贵州:航天企业引领巾帼职工建功展风采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航天企业引领巾帼职工建功展风采

来源:中工网
2022-03-09 08:49

  中工网讯 近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驻黔央企航天江南集团有限公司女工委与《工人日报》联合举办了“航天报国强军有我”巾帼建功风采展示大赛,该集团各单位共推选18个巾帼建功集体和个人参赛。

  活动在《工人日报》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供展示及网络投票。通过各单位工会广泛组织、广大职工踊跃访问投票并积极转发,6天的访问量超过140万,投票数超过56万。

  经网络投票和现场宣讲展示评比加权平均,最终,航天控制杨章琴、航天风华209车间电缆组、梅岭电源第一制造部制片一组、十部第五研究室制导控制总体专业组、航天天马电气室、航天信通刘薇、航天测试丁丹丹、航天电器蹇兰、航天电器(林泉电机)产品制造四部绕线组、航天南海装配车间电装班(并列第十)、航天乌江技术质量处(并列第十)等十一个巾帼建功集体和人个获得本次展示大赛前十名。

  航天江南女工委表示,将持续抓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和巾帼建功工作,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履行“航天报国、强军有我”的新征程中谱写壮美华章、绽放夺目光彩。(张晋)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