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庆“三·八”系列活动为企业女职工送关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庆“三·八”系列活动为企业女职工送关怀

来源:中工网
2022-03-09 21:07

  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一株株树苗在贵州省紫云县板当镇摆羊村“安家落地”,构筑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这是贵州航投集团近日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中的一幕。

  近日,贵州航投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以及“庆三八·学雷锋” 践行绿水青山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4日,贵州航投集团义务植树活动在紫云县板当镇摆羊村举行,该集团公司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退役军人志愿队、巾帼服务队四支队伍,以及村支两委、村民等100余人在摆羊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同日,贵州航投集团还在双龙中央生态公园开展了趣味户外活动。活动设置了国发2号文件知识问答、徒步活动、跑团取暖等竞赛项目,旨在增进集团各子公司女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此外,贵州航投集团工会还联合多彩贵州文产集团工会邀请了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乳腺专家为女性干部职工开展“乳腺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从“两腺”疾病的种类、成因、诊断方式、治疗过程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作了通俗易懂的讲解,纠正女职工对“两腺”疾病的错误认知,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解答。

  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航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三八主题活动,通过一束芬芳的鲜花、一本幸福之书、一瓶清香的补水液、一个改善睡眠质量的抱枕、一张爱国主义电影票、一把雨伞等,表达了对女职工的美好祝福以及关心关爱。(王继华 艾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