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施秉县总工会开展法律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施秉县总工会开展法律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11 14:26

  中工网讯 3月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县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开展“维权筑保障·奋进新征程”法律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法律维权咨询台、悬挂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向职工群众发放《民法典》《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两癌”筛查、基本公共卫生等普法和健康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袋、围裙300多个,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宣传教育人数近3000人次。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加大《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扩大《特别规定》在女职工中的知晓率、普及率和覆盖率,提升各基层工会学习宣传贯彻《特别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施秉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