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六盘水市总工会心理服务走进企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六盘水市总工会心理服务走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2-03-14 17:1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总工会走进企业为企业女职工开展“压力管理探微”主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讲座中,心理健康专家围绕“走进心理健康、压力的合理应对”两大主题,系统地介绍了心理学的基础知识、心理咨询的范畴等内容,切实帮助大家厘清对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的认识误区。同时,通过为女职工做工作压力测试与信心强化,鼓励大家正确面对工作中的压力。

  讲座还开展了一场“心灵按摩”,用音乐放松的方式缓解身心疲惫。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多地关注心理健康,更好地调节和释放心理压力,用更加阳光的心态积极工作,创造美好生活。

  下一步,六盘水市总工会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推动心理服务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助力提升全民心理健康水平。(六盘水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