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息烽县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息烽县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3-16 16:11

  中工网讯 3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总工会第十二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按程序履行有关人事事项,选举息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铜琼为息烽县总工会主席;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息烽县总工会十二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息烽县总工会十二届一次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息烽县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替补王念、王天峰等12人为息烽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何铜琼为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主席。

  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县总工会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本次会议拟替补为委员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李国洋)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