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目标任务 抓牢生产安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落实目标任务 抓牢生产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2-03-17 16:36

  中工网讯 3月15日,贵州省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委常委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面对近期疫情防控新形势,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根据“迅速果断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围绕一季度目标任务,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

  会议还听取了茅台集团近期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了安全环保相关工作。(赵建宁 朱书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