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抗击疫情 工会在行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抗击疫情 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17 16:54

  中工网讯 3月13日,贵州省遵义市务川自治县第一轮区域筛查发现4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累计报告6例)。遵义市各级工会积极响应,按照省委省政府、遵义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务川自治县总工会迅速响应,服从县委安排,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抽调两名工会干部到疫情防控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到包保的城市春天社区一号门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为中医院防控点送去防疫人员所需牙膏、肥皂等共计2000余元物资;向全县工会组织和职工发出倡议书;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捐款,筹集疫情防控资金10万元。

  3月16日,遵义市总工会紧急下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0万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物品和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遵义市总工会强化工会职能,认真履职尽责,组织引导广大职工按照党委、政府统一指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广泛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