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望谟县总工会深入企业排查困难职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望谟县总工会深入企业排查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3-21 17:5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总工会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扶贫车间望发皮具有限公司排查困难职工,并向农民工宣传工会帮扶、农民工欠薪维权等相关政策。

  此次重点排查企业农民工,排查工作组与望发皮具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就困难农民工建档相关政策、企业生产安全隐患、劳动关系等进行交流,并到扶贫车间与一线农民工交谈,了解农民工收入、有无工资欠薪等情况。

  “我们这里共有120名职工。在参加县总工会举办的困难职工建档培训会后,我们及时安排各班组对职工进行排查,目前共有6个符合条件建档,现在正按程序上报上级工会初审。”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排查工作组分别到望谟山水鞋业公司、凯源鞋业公司了解动员企业建会,并向企业负责人耐心讲解组建工会的意义、依据及工会组建的流程,同时宣传工会服务政策和会员福利等内容,解答企业负责人对组建工会存在的疑虑,并就细节问题作详细说明。(黄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