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一季度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一季度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3-22 15:58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2022年一季度常委(扩大)会议召开,省交通运输工会常委、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省交通运输工会近期有关工作,印发了《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重点就2022年度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业务目标分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交通运输工会2022年度业务目标从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强化思想文化引领、竭诚服务职工、坚持维权维稳统一、推进工会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15个大项42个小项进行细化分解,将相关工作进行量化,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推进、有抓手,为2022年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

  会上,省交通运输工会常委、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就有关议题各抒己见,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