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收官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2-03-25 15:06

  中工网讯 “获奖啦,好开心。”近日,贵州省铜仁市一网络用户名为“欢乐马”的女职工收到领奖信息后留言道。据悉,该领奖信息由铜仁市总工会发出,和“欢乐马”一起收到获奖信息的共计有300名女职工。

  据了解,此前,铜仁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活动以《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下简称《特别规定》)为主要内容,答题设置训练模式和竞赛模式。

  活动对象为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所有女职工,题库设置60个单选题,竞赛模式由系统随机抽取20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活动结束后,分数排名前300者(分数相同者按答题时长排名)可获奖品,竞答活动自3月6日开始,持续至3月18日,活动为期12天。

  据介绍,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加强《特别规定》政策宣传,提升《特别规定》在全市广大女职工群众中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用人单位守法意识,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全市各界引起了较大反响,各级工会干部、女职工群众争当“学习标兵”,纷纷踊跃加入到学习队伍当中。活动期间,累计有2831人次上线参与答题。(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