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州市合力推进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凯里:州市合力推进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

来源:中工网
2022-03-30 15:11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受邀赴凯里市开展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工作指导。

  考察组一行分别到贵州鼋沱庄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凯里下司清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凯里云谷田园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先后考察了基地基础设施、住宿环境、餐饮卫生、应急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建设情况,了解了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管理及作用发挥情况,听取了基地建设相关情况汇报。

  考察组认为,工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指导、高度重视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培育建设工作,要充分利用好黔东南州优质旅游度假和健康疗养资源,更好地服务劳模先进和广大职工,为规范化、专业化开展劳模和职工疗休养工作搭建平台,为省内外各地方、各行业、各单位组织劳模和职工团队前来黔东南开展疗休养、会议、培训、休闲度假等活动创造便利条件,助力贵州省大生态、大扶贫、大旅游、大健康等产业发展。

  凯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玲表示,开展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关心爱护劳模的重要体现,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凯里市总工会将牢牢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加快创建凯里市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为高质量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贡献工会力量。(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