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榕江县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榕江县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3-31 14:28

  中工网讯 3月29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总工会携手多部门前往该县高速收费站、高速北收费站、高铁站等疫情防控点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与一线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详细交谈,了解防控情况,对他们逆行而上、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嘱咐他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慰问品。

  据统计,当天共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公安干警30余人,发放慰问品50多件,价值3000多元。(榕江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