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晴隆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排查建档业务培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晴隆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排查建档业务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4-02 14:38

  中工网讯 3月30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排查建档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总工会服务职工中心负责人围绕困难职工建档对象、家庭收入支出和人口核算、建立困难档案的程序和所需要的资料、帮扶资金的使用四个方面业务理论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

  此外,培训采取现场指导核算和现场提问方式进行互动,重点对帮扶建档工作原则、界定城镇困难职工对象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刘念)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