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女职工工作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女职工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02 17:42

  中工网讯 3月31日,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市总工会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总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学习《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总结了2021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会女职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宣传贯彻《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是全市上下当前的重要任务。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做好《特别规定》出台实施后的宣传贯彻和教育推广工作,在广大女职工当中营造学法、懂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毕节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按照市总工会二届七次全会和省总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三次全会各项部署,增强政治意识、赋能提素建功、依法高效维权、积极回应期盼、凝聚奋进力量、激发组织活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为获得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现场宣讲了她们的先进事迹。(李世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