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工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西南州工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2-04-06 16:49

  连日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积极组织州、市总工会志愿者共73人次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4月3日,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领22名志愿者到木贾街道东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东兴社区送去防疫口罩1.6万个。据悉,木贾街道东兴社区有商户2500个,目前经营的有1886户,有搬迁户980户5594人,涉及兴义、普安、晴隆等26个乡镇的搬迁人员,人员流动较大,疫情管控存在风险。

  同时,州、市总工会志愿者还积极参与东兴社区(木贾物流城)宣传动员、咨询劝阻、路口值守、入户调查等工作,引导相关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抓好落实,帮助社区做好各个面上的管控。

  截至4月5日,州、市总工会志愿者已开展入户宣传引导及巡查街面商铺1833户2643人次,引导佩戴口罩、不聚集等1000余人次,帮助、指导安装核酸检测小程序等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口罩近400个,排查往来车辆1790余辆,登记外地车牌164个,排查外地行程码99人次,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110份。

  下一步,州、市总工会志愿者将继续配合社区做好各个层面的疫情防控,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工会力量。(龚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