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工会把温暖送到防疫一线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双龙:工会把温暖送到防疫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4-07 13:25

  中工网讯 4月6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经济区工会、贵州一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赴贵阳东高速卡点、永乐高速卡点、隔离酒店等防疫一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战“役”一线。

  近期,贵州省多地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防疫形势复杂严峻。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防疫一线的职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开展流调溯源、核酸筛查、隔离观察、区域管控、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等应急处置工作,用大爱筑牢健康防线,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平安。

  “感谢工会为我们送来的牛奶、面包、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和慰问金,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坚守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城市早日恢复往日风采。”在隔离酒店坚守防疫工作一年多的金显说。

  慰问组表示,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关心关爱防疫一线职工,守护好“空港门户”。作为职工“娘家人”,经济区工会通过筹措专项资金,开展慰问活动等方式,全力做好支持保障工作,与大家一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陈燕 刘茂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