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荔波县总工会开展困难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荔波县总工会开展困难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15:0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总工会开展困难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活动组织黔南荔波启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荔波县顺百年养生养老服务公司等公司女性职工70余人,分批前往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两癌”筛查。

  活动现场,荔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永莲亲切慰问参加活动的困难女职工,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参检人员佩戴好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依次登记排号,保障“筛查”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提升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为防治女性疾病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荔波县总工会将继续传递“娘家人”的关怀,为更多女职工提供免费的“两癌”筛查服务。(荔波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