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第七互检组开展“互学互检”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第七互检组开展“互学互检”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4-19 15:01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第七互检组赴贵阳中华路支行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花冠路加油站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贵州清镇农商银行营业部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贵州高速集团贵阳西收费站开展全省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管用“互学互检”工作。

  互检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运营及使用等情况,并就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设备管理、服务成效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经实地走访省金融贸易烟酒茶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省能源化学工会各相关站点,各站点除按照“六有”的标准进行设置外,还个性化地增设其他相关设施或服务,严格执行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管理制度,切实加强站点内相关设施设备维护工作。

  随后,贵州省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管用“互学互检”第七组工作座谈会在贵州交建花安高速青岩服务区召开。第七互检组成员省金融贸易烟酒茶工会主席杨仁勇、省交通运输工会主席龙汝军、省能源化学工会主席胡蓉参加座谈并作指导发言。

  座谈会上,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工会、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石油分公司工会、贵州高速集团工会、贵州交建集团工会、清镇农村商业银行工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管用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