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定:党建互联互建 提高服务质效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定:党建互联互建 提高服务质效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5:4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人社局与贵定农商银行签订党建互联互建合作协议,以党建互联互建带动业务发展,高质量推进贵定县农村劳动力稳岗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县域社会保障卡建设,提高民生与金融服务质效。

  据悉,自2021年12月14日双方建设的贵定县首个“社保医保金融服务示范点”开业以来,为群众搭建了“社保、医保+金融”三系一体的服务平台。签约式上,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党建联建为契机,加强行业联动、拓宽服务渠道,切实做好社会保障卡、就业创业等民生服务工作,全面推动“依托社会保障卡实现涉农补贴统一发放业务”落地、落实。

  随后,贵定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对《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黔南审计中心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提高农村劳动力稳岗就业与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并与贵定县人社局签订了党建互联互建协议。

  近年来,贵定农商银行积极与县人社局对接,充分发挥地熟人熟、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上门服务,深入一线,将政策宣传、社保卡办理激活、黔农云等金融服务送到百姓家中。(吴曼云 万照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