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定县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站挂牌成立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贵定县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站挂牌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6:58

  中工网讯 4月20日,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站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该援助站构建了工会、司法局、人社局、律师事务所共同参与合作的职工法律援助服务体系,为困难职工(包括农民工、货车司机、快递员等群体)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受理并初审法律援助案件申请、代写法律文书、和代理诉讼等服务。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职工提供法律援助,进一步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并为企业、职工化解矛盾纠纷,及时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维护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据贵定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法律援助站负责人谭培介绍,下一步法律援助站将拓宽法律援助站的服务范围,宣传与广大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民法、社会保障、劳动合同、安全生产、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让普法教育与法律援助相结合、授课与维权相结合、法治宣传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贵定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