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印江全力打造户外劳动者温馨港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印江全力打造户外劳动者温馨港湾

来源:中工网
2022-04-21 17:10

  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近年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总工会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的工作思路,建成功能齐备、实用性强的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100个,实现了县域全覆盖。

  其中全国最美户外工会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1个,市级示范点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3个,普通型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96个。

  据悉,每个服务站内都配备了可供休息的桌椅、饮水机、空调、应急药品等基本设施,服务设施摆放有序,位置明显,方便劳动者使用,真正让服务站成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劳累时的“充电宝”“加油站”“避风港”,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广大户外劳动者。

  下一步,印江自治县总工会将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扩大驿站服务的辐射面,让更多户外劳动者享受到暖心服务。(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