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项目策划 助推企业发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强化项目策划 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4-22 15:05

  中工网讯 近日,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期项目策划大赛举行,来自4家分公司的8个项目团队代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活动现场,各参赛项目团队围绕条件分析、管理目标、施工推演、计划管理、科技创新、商务管理、资金策划等主要方面进行精彩展示,评委依次进行点评并对项目策划中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大家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竞赛氛围。

  “项目策划对项目后期的实施、运营乃至成败具有决定性的作用,这次大赛让我学习到其他分公司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回去后我们会探索将其应用于具体实践中,持续推进深改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总承包分公司良庆妇幼保健医院项目团队负责人刘平芳说。(吕静 李玮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