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西南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4-26 15:1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爱在工会·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兴义市马鞍山茶艺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黔西南州总工会主办,兴义市马鞍山茶艺馆承办。活动中,州总工会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活动通知一发布就得到了广大单身职工的积极响应,截至3月底,已有100多个单位36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报名。

  同时,黔西南州总工会按照“职工申请、工会严格审核把关”的要求,确保职工信息资料真实、可靠。除此之外,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统一报名、小规模一个月举办一次的形式从总体名单中按男女1:1比例每期随机抽出50个名额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当天,通过守护气球、气球传纸杯、时间炸弹等互动游戏和茶艺授课(泡茶、品尝)等面对面交流环节加深双方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结束后,许多单身职工交换了联系方式。“今天特别感谢这个活动,我们年轻人平时忙着工作,下了班就在家里宅着,社交面很窄,没有机会认识单位以外的朋友,今天工会组织这个活动,大家就可以抽得出时间来互相认识、交流,认识自己志同道合的人。”联谊活动结束后,一名女职工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黔西南州总工会下一步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探索创新开展“爱在工会·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帮助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婚恋观,拓宽交友渠道,实现婚恋愿望,为广大单身职工推出更丰富、更精彩、更有创意的高品质婚恋交友活动。(韦春英)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