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第一届烟草物流管理岗位技能竞赛闭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东南州第一届烟草物流管理岗位技能竞赛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14:18

  中工网讯 4月25日,“喜迎二十大,岗位作贡献”贵州省黔东南州“安康杯”第一届烟草物流管理岗位技能竞赛闭幕式举行。

  据悉,本次“安康杯”第一届烟草物流管理岗位技能竞赛由黔东南州总工会、州烟草局(公司)联合举办,比赛在全州各县市设分赛场,从2021年9月开始进行选拨赛,全州32名参赛选手相互较量,在各分赛场选拨赛中选出来的一号选手参加州级总决赛。

  经角逐,左娜等前六名选手受到表彰,获黔东南州烟草局(公司)授予的“黔东南州烟草物流技术能手”称号,并代表州烟草系统参加省级比赛,第一名选手按程序向州总工会申报“黔东南州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