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册亨县总工会发放困难职工救助金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册亨县总工会发放困难职工救助金

来源:中工网
2022-04-28 17:34

  中工网讯 4月26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总工会率队到高洛街道联合工会为困难职工发放帮扶资金并召开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暨困难职工业务培训会。高洛街道联合工会相关负责人、困难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

  当天,县总工会还开展了村级工会组织建设暨困难职工业务培训,同时,对村级工会规范化建设中组织建设、制度机制、活动载体、作用发挥等内容逐一讲解;对困难农民工排查建档的工作意义、作用、申报对象、条件、家庭收支和人口计算、申报程序等工作再次培训。

  通过培训,使村级工会干部更进一步了解工会工作,提高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个3”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培训中,发放《困难职工帮扶申报指南》资料,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实解说。

  据悉,本次为高洛街道9名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发放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资金共计2.975万元。(杨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