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播州区总工会赴基层开展工会工作大走访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市播州区总工会赴基层开展工会工作大走访

来源:中工网
2022-04-28 17:4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总工会一行先后到鸭溪镇(企业)、泮水镇(企业)等基层工会开展工会工作大走访,实地查看了企业职工之家、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等场所,听取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工会职工权益维护、职工队伍建设、职工阵地建设等情况。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迅在走访企业中表示,各基层工会要牢记工会政治职能,履行好工会职责,保障安全生产,不断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的作用,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和文体活动,实现企业生产效益和职工队伍素质的共同提升发展。

  据悉,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提升工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能力水平。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各基层工会的工作指导,动态了解基层工会情况,促进企业完善工会组织建设,切实解决基层工会实际问题,有效开展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