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学习会引领企业职工奋进学习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专题教育学习会引领企业职工奋进学习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02

  中工网讯 4月26日,中建四局科研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团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青团和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历史,分享交流青年英烈的感人事迹,并组织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集体观看短视频《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青年运动》。

  当天,中建四局科研院团委还联合工会、纪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院22个部门组成12支代表队参赛。此次知识竞赛题目涵盖“党史、团史、中国青年运动史、工会法、企业发展重大史等”五大板块理论知识,共200道题。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必答、抢答、风险答题等多种竞赛形式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由院交通所组建的“奋进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人力资源部和企划部组建的“抢答队”获二等奖、地基所和特种公司组建的“善建队”获三等奖、结构三所和研发中心组建的“什么都对”代表队获优秀奖;刘凯、黄玫君、何茂菡荣获最佳答题选手。

  活动最后,中建四局科研院团委表彰了在“百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征文比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青年员工,以及在“五四”评优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的青年员工。(刘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