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晴隆县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晴隆县总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20

  中工网讯 4月27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开展以“职业健康,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职工群众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针对职工询问的《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对职工普遍关心的劳动者依法享有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与鉴定、职业病患者的工伤保险待遇,以及常见职业病防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水杯、盆、毛巾各200余份,宣传手册800余份。(晴隆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