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剑河县总工会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剑河县总工会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4:25

  中工网讯 4月2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总工会第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黔东南州总工会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光海作题为《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剑河新未来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 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从五个方面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和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持之以恒推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激发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活力。(剑河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