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7:56

  中工网讯 4月29日,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桑维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授予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等50个单位“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贵州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快递员周怡杞等160名职工“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贵州航天电子科技公司机加车间钳工组等130个集体“贵州省工人先锋号”。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突出政治责任,引导职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突出“四新”“四化”,引导职工争做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建设者。要突出榜样作用,引导职工争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的大力弘扬者。要突出竭诚服务,引导职工争做创造美好生活的忠实参与者。要突出自身建设,引导职工争做工会工作的主动支持者,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主持会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宣读了《贵州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贵州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贵阳设主会场,各市(州)设分会场。省总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及受表彰的在筑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代表,省各产业(行业)工会负责人,省总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景丽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