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仁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兴仁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20:01

  中工网讯 4月29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暨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命名表彰大会。随后,兴仁市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

  会议为贵州路兴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荣获黔西南州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的先进集体,以及马友琼等9名荣获黔西南州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的先进个人颁发奖章、奖状和荣誉证书,向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他们为全市、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兴仁市2022年获黔西南州总工会命名五一劳动奖状2个,五一劳动奖章7个,工人先锋号1个,五一巾帼标兵岗2个,五一巾帼标兵2个。(兴仁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