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市召开2022年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都匀市召开2022年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5:0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都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市总工会召开都匀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研究部署都匀市2022年企业集体协商工作。

  会议对进一步开展好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安排,强调今年要紧紧围绕“新就业形态行业特点、稳定就业岗位、职工权益保障”为协商重点,开展好“要约”行动,做到行动范围以新就业形态平台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相关企业等为重点;协商内容以劳动报酬、社会保障、福利待遇、女职工权益、职业技能培训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的事项为重点;工作要求以把握好时间节点,在全市范围内做好摸底、宣传、指导为重点。

  会议要求,三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各自职能,共同做好集体协商工作的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扩大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覆盖面,促进都匀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罗文琴)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