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担当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担当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5:55

  中工网讯 5月9日,贵州习酒公司举行“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会议指出,公司广大青年职工要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挥团干先锋作用,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贵州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员、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关于通报表扬 2021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关于表扬 2021年度全县“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表彰集体及个人名单》《关于认定2021年度公司级“青”字号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关于认定表彰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公司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大会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并听取了团史知识宣讲和青年代表作的“我的青春我的团”青春故事分享。(苏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