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代表座谈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6:25

  中工网讯 5月11日,2022年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代表座谈会召开。省交通运输工会负责人及今年受到表彰的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奖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省交通运输工会有关负责人宣读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表彰文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贵州中南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贵州交通技师学院教师王庆等6个获奖代表作经验报告发言,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党代会确定的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抢抓新机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贵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