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疗养新思路 效益双提升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总工会:疗养新思路 效益双提升

来源:中工网
2022-05-18 11:20

  中工网讯 5月16日,首批来自贵州省贵阳市各条战线的200余名一线产业技术工人和劳动者踏上了今年的职工疗休养之旅。

  据悉,贵阳市总工会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关于做好新时期全市职工疗休养工作的实施意见》,该《意见》重点关注生产及工作一线职工,聚焦“强旅游”助力全市旅游消费,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劳动热情。今年贵阳市总工会创新了职工疗休养工作思路,结合职工红色线路研学、感悟传统国学、民宿体验助力乡村振兴、技术交流提升助力强产业等设计了新的疗休养行程。

  在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期间,贵阳市总工会将有计划地组织相同或相近行业技术工人进行技术交流;组织疗休养职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前往息烽集中营、大木村红色文化基地开展现场教学;组织疗休养职工前往省文旅厅评选的“贵州特色民宿”友笺房、南山五谷驿、归元山居等多家民宿,感受特色旅游文化;组织疗休养职工前往心学圣地阳明文化园,感悟传统国学。

  贵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次创新疗休养工作思路,是为了在全社会广泛宣传并树立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观念,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生活品质,更好保障职工休息休养权益,助力全市“强旅游”和城乡居民增收,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