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大国工匠”进高校 匠心筑梦致青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毕节:“大国工匠”进高校 匠心筑梦致青春

来源:中工网
2022-05-20 16:43

  中工网讯 5月20日,贵州省毕节市“匠心筑梦·大国工匠进校园”分享活动走进毕节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省地矿局102地质大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刘志臣为该校5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大会。

  本次活动由毕节市总工会、毕节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大国工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广泛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青春力量。

  刘志臣与大家分享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及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与建设成果,他风趣幽默的宣讲赢得在场师生纷纷点赞,刘志臣嘱咐同学们要好学善思、爱岗敬业,争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据悉,刘志臣致力于贵州煤、锰、铝、铅、锌、铜、页岩气、萤石、重晶石等重要矿产资源的找矿勘查和理论技术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并参与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45个。2021年,刘志臣获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称号,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的“贵州省锰矿资源预测评价科技创新人才团队”,荣获“第六届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称号。(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