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5-21 15:05

  中工网讯 5月20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凯里召开。

  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刘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智主持会议。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免去委员5人,补选委员5人,补选均实行等额选举。

  会议指出,大力推动“四化”发展是未来的主要任务,其中新型工业化是核心关键,全州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动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意义;着力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职工素质提升、劳模工匠示范带动、维权帮扶服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激发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加快黔东南新旧动能转换热情,为推动黔东南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和支撑保障。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工会要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工会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督查调度,加强对各级工会开展集中行动的督促指导;各级工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建立自己的联系点,培育示范典型;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等各类新闻宣传阵地大力宣传集中行动的意义,增强企业和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知感和认同感,推动集中行动顺利实施。

  黔东南州总工会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不是“两委”委员的各县市总工会主席或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席、不是“两委”委员的州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吕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