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妇联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南州妇联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5-24 15:5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妇联以视频会形式向全州妇联系统干部职工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 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黔南巾帼贡献》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贵州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四个方面,结合黔南州妇女儿童工作实际,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阐述。

  会议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在工作中通过聚焦妇女思想引领、主战略主定位、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新两规编制实施、关爱维权服务等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在团结凝聚妇女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助力平安黔南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走前列。(彭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