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十四届十次全委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十四届十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5-24 17:03

  中工网讯 5月23日,贵州省总工会十四届十次全委会在贵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桑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宣读了省委有关文件。梁伟当选为贵州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杨游明、李天波、谢旭当选为贵州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强化组织领导、把牢正确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坚持以党代会精神引领新时代贵州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抓好新国发2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领会、深化沟通对接,用足用好全总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省工会工作支持力度有关事宜的批复,让批复明确的事项在贵州工会尽快落地见效。要认真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统筹落实,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切实履行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宗旨职责,狠抓工作推进,认真统筹抓好年初安排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不懈奋斗。

  省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拟替补为省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的人员参加会议。(喻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