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竞赛激活力 全员筑牢安全线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动竞赛激活力 全员筑牢安全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6:14

  中工网讯 5月24日,贵州省贵阳市产控集团联合贵阳市旅文公司在贵阳奥体中心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消防安全岗位劳动竞赛。天河潭景区、青岩古镇景区、红枫湖景区、桃源河景区、白马峪温泉酒店、酒店管理公司、贵阳中国旅行社、贵州京剧院、贵阳体育发展公司、贵阳文化发展集团等13家下属企业参赛。

  竞赛内容为现场穿着防火服并打开两盘消防水带连接消火栓及水枪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参赛队员分夺秒地展开激烈角逐,比速度、比技巧,现场气氛热烈。

  竞赛邀请了观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进行赛前培训并作为裁判全程监督指导,以用时长短和操作规范依次排序决出名次并当场颁奖。

  此次劳动竞赛检测了各下属单位消防安全岗位人员消防技能水平,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使职工熟练掌握了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器材和火灾防护用品的使用,提升了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前预热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钟方志 吕银霞 吴枫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