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百库大会战”水利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百库大会战”水利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6:20

  中工网讯 5月25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2年贵州省“百库大会战”水利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福泉市凤山水库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来自省总工会、省水利厅、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省水投集团公司、福泉市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参建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伟向贵州省“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颁奖并宣布竞赛启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耘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水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叶江玫,福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冯发金等出席领导为参建单位授“争创工人先锋号”旗帜,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负责人宣读竞赛方案,启动仪式由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孙大翠主持。

  据悉,本次竞赛由省总工会、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省水利厅机关工会、省水投集团工会共同主办,参与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的所有设计、施工、监理、管理等单位的全体职工均可参加。竞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为牵引,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队伍管理、比工程进度,创精品工程”为主要内容。

  本次竞赛围绕“十四五”水利战略定位,聚焦水利短板和薄弱环节,以构建大水网为统领,以提升贵州水治理能力为导向,留住区域有限水资源,保障民生和经济运行的水安全,保证高质量发展的水需求,保护自然良好的水生态,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水利职工主力军作用。

  易耘表示,希望各参赛队伍聚焦“十四五”时期水利工程建设实际,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广大劳动群众营造“劳动光荣 精益求精”的社会风尚和敬业风气。牢牢抓住“六比一创”主要内容,在保证质量安全和工程进度的前提下,找准发力点,着重发扬各自优点,钻研出彩关键点,全面彰显职工风采和企业风采,继续谱写好人民群众实干兴邦的劳动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刘茂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