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妇联举办儿童关爱志愿者培训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妇联举办儿童关爱志愿者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7:5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妇联“新市民·追梦桥”儿童关爱志愿者培训班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围绕《志愿者素养及语言沟通技巧》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将持续三天,课程采取理论与实操、线上直播和线下培训方式开展。特聘请贵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家庭教育专家、副教授等儿童发展领域方面的权威专家,以多个主题进行授课,解读儿童关爱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科学育儿等方面知识,传授儿童关爱技巧方法,分享儿童关爱心得经验,提升基层干部儿童关爱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人员是妇联系统家庭儿童工作负责人和“新市民 追梦桥”儿童关爱工作一线工作者,线下40人、线上200余人共同参加。(孙婧)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