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筑人才·强省会”人才月活动走进凉都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总工会“筑人才·强省会”人才月活动走进凉都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8:07

  中工网讯 5月26日至5月27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系列活动走进凉都六盘水,为六盘水师范学院和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吸引他们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贵州省总工会主办,贵阳市总工会、六盘水师范学院、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承办。活动包含助力校长书记拓岗行动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两项内容。

  5月26日,贵阳市总工会领导、两所高校领导、代表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本次招引人才活动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包括贵阳贵安针对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才优惠政策、六盘水高校毕业生专业和人数情况、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及需求岗位等。

  “真诚邀请六盘水高校领导到贵阳的企业走一走、瞧一瞧,增强沟通了解,了解企业的需求,有意识有目标有方向地培养人才,吸引毕业生留在贵阳、建设贵阳。”会上,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胜松传达贵阳市委市政府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开展2022年“筑人才·强省会”人才招引活动的背景、目的及意义,贵阳贵安目前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鼓励并欢迎六盘水高校毕业生到贵阳贵安就业创业。

  5月27日,专场招聘会现场,70家企业参加活动,其中教育类企业28家,共提供241个岗位,招聘2010人。为筹备好此次活动,贵阳市总工会和六盘水师范学院、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学校密切协作、反复沟通,认真梳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精心挑选后确定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

  “我是历史学专业,比较中意教师岗位,今天也有很多相关的单位招聘,我很愿意到贵阳贵安工作,在那里的广阔舞台实现人生梦想。”六盘水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吴才全说。

  招聘会当天,招聘企业共收到简历2694份,1121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52人。(张蔓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