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贞丰县总工会赴基层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贞丰县总工会赴基层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8:11

  中工网讯 5月25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总工会联系茶林社区社会工作者同社区常务干部及楼栋长等20余人共同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会工作展开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社区工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社区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坚持将“三个3”与“三个5”紧密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五好品行职工”积分兑换,组织好典型以身示讲活动。

  会议要求,社区工会要持续加大困难职工(农民工)解困脱困力度,不断完善工会各项制度和服务职能,做好社区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让社区工会成为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梁文丽)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