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劳动模范宣讲慰问大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劳动模范宣讲慰问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5-29 15:54

  中工网讯 5月27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全州劳动模范宣讲慰问大会。

  据了解,黔西南州目前现有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641人,其中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20人,省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143人,州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144人,县(市)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334人。

  全国劳动模范、贵州电网有限公司兴义供电局高级作业员龙福刚等5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在岗位上努力拼搏、积极奉献的先进事迹。与会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感谢工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发挥劳模带头作用。

  会上,主、分会场同步为与会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发放慰问品,此次共计慰问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301人,体现了对劳模的关心、关爱。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田大宝在讲话中代表工会组织感谢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向全州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勇担时代重任,立足新起点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各级工会一定要高度重视和发挥劳模先进的榜样和导向作用,关心关爱、支持帮助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动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

  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州总工会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县(市、新区)总工会设分会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历届获表彰的工作关系在州直相关单位的全国、省、州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州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张蔓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