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到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到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中工网
2022-05-29 16:04

  中工网讯 5月27日,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率队到省机冶建材工会所属企业中节能(贵州)建筑能源有限公司就工会工作等座谈交流。

  会前,贵州省总工会一行实地参观了中节能(贵州)建筑能源有限公司三号能源站创新成果展示室、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心灵驿站、区域能源数据管理中心。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中节能贵州公司在践行智慧兴企,打造职工之家以及推进“职工生活幸福企业”创建的相关情况汇报,并通过交流了解该公司职工薪资、成长成才、文化娱乐、职工权益保护及普惠职工等服务方面的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对中节能贵州公司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表示,中节能(贵州)建筑能源有限公司干部职工要找准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工会事业的切入点,切实从政治思想、自身主责主业建设、个人综合素质等方面做好工作,走好新时代工会发展赶考之路。

  会议指出,发展才是硬道理,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关于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每一个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围绕自己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全力助力企业发展。

  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魏武,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吴晓英,中节能贵州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会委员、工会工作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座谈。(喻娟)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