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织金第三届职工象棋围棋赛落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织金第三届职工象棋围棋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16:25

  中工网讯 5月29日,由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总工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织金县第三中学联合举办的2022年第三届职工象棋、围棋比赛完美收官,共74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中,棋手们开启智力与毅力的双重较量,拿出自己的勇气和自信,果断举棋落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象棋比赛王祖军、夏俊明、张泽进等8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围棋比赛杨代龙、廖长宇、杨章林等8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女选手围棋熊琴获一等奖,象棋组周婷、丁巧分获一二等奖。本次比赛象棋、围棋优秀选手将代表织金县参加毕节市职工象棋、围棋比赛。

  据悉,织金县职工象棋、围棋比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旨在通过集体竞技和文化于一体的棋类运动,传承、弘扬民族文化,进一步活跃全县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健康活泼、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广大职工的文化建设,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陈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