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六盘水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5-30 16:30

  中工网讯 近日,2022年贵州省六盘水市快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贵州首钢水钢技师学院举行。竞赛由六盘水市总工会和六盘水市邮政管理局主办,贵州首钢水钢技师学院和钟山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

  本次快递行业技能竞赛以“提升技能大比武 建设幸福六盘水”为主题,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两部分。理论考试以快递业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为主,适当增加行业新政策、新技术、新技能等内容,采用计算机答题方式进行。实操考核分模块进行,包括禁限寄物品识别、易碎物品打包、称重计费等。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六盘水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在全行业掀起“比业务、学技术、赶先进”的热潮,激发“快递小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更好推动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雷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