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汇聚多方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汇聚多方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2-05-31 16:17

  中工网讯 近日,中共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党支部、中共贵州交通融资担保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民建贵州省委直属第三支部赴从江县谷坪乡留架村联合开展“汇聚多方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介绍了谷坪乡留架村就业、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和当前村民“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及乡村振兴推进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围绕“职业教育、创业培训、技术指导、教育奖励、基础设施投入、脱贫攻坚成果经验”等进行了讨论,初步达成了共同推进留架村乡村振兴合作共识,并形成合作项目清单,为留架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省交通运输工会、贵州交通融资担保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民建贵州省委直属第三支部对“双联双促”联系户进行慰问,实地对留架村旅游资源、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进行走访,并在现场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民建贵州省委直属第三支部会员代表、参政议政小组成员,留架村党支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