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清镇:43名单身职工开启“浪漫之约”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清镇:43名单身职工开启“浪漫之约”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08:41

  中工网讯 5月29日,“电相约•工缘纪•爱在新时代”单身员工联谊活动在贵州省清镇市红枫生态体育公园举行。来自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43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活动。

  通过“开盲盒”“蒙眼喂食”“心有灵犀”“爱情圈套”等温馨甜蜜的活动环节,男女生相互搭配,你蒙我喂、你画我猜、传递爱情圈,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在最后的“怦然心动”环节,单身男女们在“爱情卡”上写下心动对象的数字牌,并寄语未来。

  活动现场有7位男嘉宾主动大胆向心仪的女嘉宾真情表白,表达爱慕之情。在红娘团的撮合下,活动最后单身男女成功牵手1对,彼此有意向者3对,2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期待能擦出爱的火花。(钱忠闻)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